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

在每一个青少年心中,种下革命传统教育的种子。让先辈的笔墨、英雄的故事,感召同学们不负所托,乘祖国复兴之势,续中华民族之魂。本次红色家书“百家校园行”活动走进了北京小学长阳分校,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孩子们心中的话。

近日,北京小学长阳分校举行了聆听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跟着家书学党史 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吴振鹏烈士的家书,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家书不仅仅是一封信,更是一种对革命信仰的传承,正是因为有无数个像吴振鹏烈士一样的舍小家、顾大家,在战场上冲锋陷阵而牺牲的烈士们,才换取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好好学习,为伟大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泽昕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