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海阳现场秀 > 最新动态 > 焦点图

央广网

《海阳现场秀》即将推出“十一”特别节目

2014-03-24 11:2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十一”期间,《海阳现场秀》不但会在以往的经典栏目上持续发力,还会推陈出新,引入多个新单元栏目,同时会加强与听众的面对面互动交流。

  过去三年来,《海阳现场秀》陆续推出了分享新闻评论的《时事乱侃》,调侃海阳糗事的《海阳的快乐生活》以及回复听众信息的《哪里有问题》、神秘大咖献声的爆笑百宝箱《新十万个为什么》等等识别度高、听众欢迎的经典节目单元,这些单元将继续在“十一”期间播出。

  另外,“十一”期间《海阳现场秀》还将推陈出新,以更新更好的栏目回馈听友。例如讲述历史旧闻的《历史上的明天》,创新情景微广播剧《人间喜剧》、解决男女两性困惑的《有话好好说》等等,继续做好年轻人的快乐陪驾。

  在与听友活动方面,《海阳现场秀》栏目组与央广视讯共同打造了“全球华语主播大赛之我是段子王”微信笑话大赛,优秀选手将可能在“十一”期间进入《海阳现场秀》直播间参与节目或参观,与主持人海阳、小艾面对面交流。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关注FM106.6文艺之声每天下午五点至六点的《海阳现场秀》。

编辑:董雯

关键词:海阳;现场秀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