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由央广网、红餐网和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三方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盛大开幕。

  作为压轴环节,峰会现场隆重揭晓了首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三大奖项:“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卓越机构”、“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影响力品牌(企业)”和“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领袖人物”。

  “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卓越机构”现场花絮

  “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卓越机构”榜单着眼于餐饮产业链的外部环境变化和需求,旨在树立不同领域的标杆企业,为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从而推动整个餐饮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能够更好地协同发展,共同促进餐饮产业向前迈进,同时也是对优质企业的表彰。

  “2021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影响力品牌(企业)”现场花絮

  “年度中国餐饮产业影响力品牌(企业)”榜单旨在表彰和传播中国餐饮产业具有独立品牌的优秀企业,实现优质资源的互补共享,推进餐饮产业的品牌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