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彩虹桥中外学生文化交流公益项目 > 项目简介

央广网

“彩虹桥”中外文化交流项目简介

2015-08-03 16:42: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彩虹桥”中外文化交流项目
    “彩虹桥”中外文化交流项目是落实中美两国领导人“加强两国青年对话和交流”重要倡议、促进中美教育和文化交流的公益活动。该项目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银行与美国人留学促进会共同发起、中国银行独家赞助,主要选择中、外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青少年,通过赴异国代表性城市的亲身学习体验,感受不同国家人文传统、风俗习惯、生活方式、理想信念、学习气氛、教育理念等方面的异同,在青少年一代中增强对中外国情的认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 
  彩虹桥的青少年们通过赴异国代表性城市的亲身学习体验,感受不同国家人文传统、风俗习惯、思维方式、行为准则、生活方式、理想信念、学习气氛、教育理念等各个方面的异同。通过学习、交流,让异国的孩子了解中国的悠久文化和当代成就,让中国的孩子了解异国的现代文明,以此树立彼此之间文化相互理解的意识,学会在互相尊重前提下的沟通与合作。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彩虹桥;公益;文化交流;中美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