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 9月23-24日,“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联合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微盟智慧餐饮、分众传媒、咚咚来客、川娃子食品提供战略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30多位重磅嘉宾,包括知名餐企创始人、投资人、营销界导师、餐饮破局者,与到场的1000+餐饮从业者、相关人士,分享营销、品牌、变局中经营的宝贵经验,并深入探讨餐饮市场正面临的变化及未来趋势。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峰会,同期还举办了餐饮专业达人机构“红动食刻”启动仪式、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新闻发布会以及餐饮好未来-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启动仪式。

以下是同期活动精彩花絮:

餐饮专业达人机构“红动食刻”启动仪式

红动食刻将以抖音为突破口,充分整合红餐网的餐饮行业资源和外部合作达人矩阵,继续秉承红餐网为餐饮业发声、为餐饮人服务的初衷,专注在餐饮专业垂直内容上打造全媒体达人矩阵和内容资源库,以战略合作、孵化签约的形式,联动餐饮产业链上的品牌客户资源,为满足餐饮行业对营销及宣传的需求,建立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达人机构。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新闻发布会

2020年“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为餐饮界创造了专属的节日,让全国上下游产业链、媒体、资本方等多方力量前所未有地关注到餐饮这条赛道,无论是主会场峰会演讲的高品质,还是线上美食直播,都为行业打开了新思维、新视野,更为餐饮行业带来新链接、新机遇。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发布会上,据了解,其将在首届的基础上升级迭代,推出更重磅的系列活动。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餐饮好未来-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启动仪式

红餐网联合创始人樊宁宣布红餐网、三万资本将携手十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餐饮好未来—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并于当天正式启动线上报名通道。

据了解,此次大赛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报名(9月24日—10月24日),报名创业项目方向涵盖餐饮企业、餐饮产业链、餐饮零售等领域。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三万资本创始合伙人黄鹤在大会发言中透露,在大赛进行期间,三万资本、红餐网将与网聚资本、加华资本、腾讯投资等众多财务和战略投资机构一起,联合绝味、新希望、海底捞、木屋烧烤等产业巨头,以及小马宋、申晨等专家导师,一起发起了首届72小时餐饮创业马拉松,用“工作坊+嘉宾输入”的创新组织方式,帮助餐饮创业者厘清发展战略、优化组织结构、拥抱优秀资本。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红餐网联合创始人樊宁表示,本次启动的“餐饮好未来—餐饮好项目大赛”,将聚焦餐饮领域,挖掘创新的好项目,寻找餐饮食品领域最具成长价值的创新企业与创始人,赋能餐饮创新好项目的高速成长。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