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12月23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延续了第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风格,特邀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专家、资深餐饮媒体人、产业链专业人士等,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展示互动等形式,将与1000+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

在后浪频出的当下,如果餐饮没有品牌力,没有形成差异化的文化标签,就会被时代无情淘汰。那在新时代下,餐饮品牌该如何将自己的品牌打造成文化标签呢?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食干家品牌战略咨询创始人曾晖、客语·客家菜创始人许可鹏、大龙燚火锅董事副总裁雷星、渝乡辣婆婆创始人李进飞、墨茉点心局副总裁/合伙人李杨、九锅一堂创始人周祖泽,围绕“如何将餐饮品牌打造成为文化标签”话题,展开了探讨。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关于餐饮新零售,食干家品牌战略咨询创始人曾晖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表示,新零售是这两年行业谈得最多的话题之一,现在越来越多餐饮品牌开始有了新零售逻辑,探索将产品销售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

其实,新零售固然有它的好处,比如很多餐饮周边反响都不错。但目前来看,餐企如果真正去做零售,还是不太可能比真正的零售品牌做得更好。

在他看来,餐饮新零售更多是餐企在特殊时期、特殊事件影响下的一个应变,未来,餐企如果真的想借新零售带来巨大回报,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