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12月23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和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和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在广州隆重举行。

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延续了第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风格,特邀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专家、资深餐饮媒体人、产业链专业人士等,以独立演讲、圆桌论坛、白皮书发布、展示互动等形式,将与1000+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先生通过视频致辞,拉开了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序幕。

邢颖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使餐饮业遭受重创,但是餐饮企业仍在坚守经营,在供给侧不断提振消费,在市场顽强地拼搏着。尽管有的企业退出了餐饮的舞台,但也有很多的企业冲出了困境,实现逆势增长。这其中,有一股无形巨大的力量,那就是品牌的力量。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其中“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开展中国品牌的创建行动,保护和发展中华老字号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餐饮要提升对品牌的认知,真正把品牌建设放在培育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中,激发消费市场的新活力,提高市场竞争的新优势的战略思考和发展的全局当中。

2022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既有机会,更有挑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企业经营面临着很多的困难。我们要鼓励增加新动力,创造新业态,研发新产品,提供新服务,培育和打造中国餐饮行业的中国服务品牌,培育和打造中国餐饮企业的品牌。这其中既包括中华老字号更包括适应时代顺应市场涌现出的新字号。

培育和打造具有工匠精神的桥匠,我们只有强化品牌意识,全面提升质量,夯实品牌基础,坚持创新驱动,彰显品牌价值,讲好中国故事活化品牌形象,才能被品牌强国,以品牌的力量推动品牌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