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玩转2019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戏剧季

2019-08-07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 8月6日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为2019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戏剧季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国际儿童戏剧季中,不仅能够观看到来自中国、法国、美国、英国、匈牙利5个国家的6个剧院团体和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儿童剧演出,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戏剧季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在这个夏天畅快玩耍,感受艺术,收获快乐。
  据悉,《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启幕本届国际儿童戏剧季,格林童话中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带着七个可爱的矿工小矮人走上了舞台。此外,匈牙利魅影舞剧《幻梦奇缘》将于8月10至11日震撼亮相,这个曾获得2018年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团队,将用影子舞、黑光剧和人影互动的超震撼影像讲述一对父与子的温情故事。而16至18日,四位来自法国沙皮玩具乐团的超酷音乐家,从世界各地搜集了400多件古董玩具,将搭配复古动画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玩具音乐会《波波波尔斯卡》。17至18日,在江苏省木偶剧院大型木偶剧《神奇的宝盒》里,四个性格各异的小伙伴在参加夏令营的时候,不小心误入一个神秘的宝盒,开启神奇大冒险。27至29日,来自美国的电光火线剧团则带来《怪龙进化论》,一位科学教授创造出小恐龙达尔文,并改变了它原始野蛮的基因,怪龙进化成长过程中遇到很多奇妙的事情,善良的小恐龙也用自己的选择感动众人。9月5至8日,一场英国多媒体音乐故事会《钢琴解剖课》前来“解救万千琴童”,三百年钢琴进化史在解剖钢琴的过程中被悉数道来。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儿童戏剧季除了剧场里精彩的儿童剧演出,剧场外也洋溢着欢快的氛围。本届国际儿童戏剧季特别推出限量版立体书,打开立体书,不仅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童话形象跃然纸上,更有贴纸、夜光、折叠玩偶等多种玩法期待小朋友们“解锁”。国家大剧院还推出多个儿童戏剧工作坊,定制主题童餐,以及免费主题拍照机等儿童戏剧体验活动,让小观众在观剧同时,体验戏剧的魅力。
编辑: 方婧

玩转2019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戏剧季

8月6日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为2019国家大剧院国际儿童戏剧季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