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即将举行

2019-02-22 10:18:00来源:央广网

  2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将在央广音乐厅温暖举行。晚会集结众多爱心大使和爱心企业,共同奏响爱的曲,一起见证爱的力量,用歌声传递感动,一同回顾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2018年公益助学足迹。当晚19:00,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尼坤、平安、黄雅莉、牛奶咖啡、郑虹BOY STORY等歌手都将现场助力、倾情献唱,用歌声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于2003年启动,16年来一直凭借着巨大的感召力、凝聚力和辐射力,为我国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超过650组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助力。截至目前,“我要上学已累计筹款超过7600万元,捐建“音乐之声儿童快乐家园”18所、“春蕾小学和春蕾班”120余所,资助全国近20多个省(自治区)的贫困儿童超过5.8万名,帮助他们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尼坤

   

  平安

   

  黄雅莉

   

  牛奶咖啡

   

  郑虹

   

  BOY·STORY

  2018年度,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的爱心探访团携手燕之屋、《印象·刘三姐》、美赞臣、玖富公益、中国劲酒达因药业等爱心企业,先后探访了广西阳朔红莲小学、甘肃静宁石铺中心小学和河北平泉山子后中心小学等地,为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与关爱。

   

  2018年9月21日走进广西阳朔红莲小学

   

  2018年10月18日走进甘肃静宁界石铺中心小学

  

2019年1月10日走进河北平泉山子后中心小学

   

  每一首歌曲都是温暖心灵的旋律

  关注“我要上学”爱心慈善晚会   奉献爱心  助力梦想

  爱心人士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所捐善款将全部捐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帮助更多贫困儿童无忧上学,快乐成长。

   

  (爱心捐助时间:2018年9月20日—2019年6月30日)

编辑: 单晓琳

“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即将举行

2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童梦同圆1200助学行动”爱心慈善晚会将在央广音乐厅温暖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