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语文艺片计划“A.R.T.”出炉《路过未来》领衔片单

2018-04-19 09:0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4月17日下午2:00,《路过未来》剧组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新片发布会。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孙向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华夏、安乐、万诱引力、完美威秀、猫眼等五家电影公司宣布推出“A.R.T.文艺片计划”。 A代表初心(Attitude),是希望电影人始终葆有对光影的热爱,忠于初心。R代表真实(Reality),电影艺术始终是来源于现实而又高于现实。T则代表浪潮(Trend),电影工业的每一次飞跃都是由革新的浪潮所引领的。孙向辉肯定了“A.R.T.文艺片计划”对国产文艺片浪潮的引领作用,期待“A.R.T.文艺片计划”带来更多元的思考,更丰富的表达,让国产文艺片不仅“路过未来”,更要“走向未来”。

编辑: 晓凡

华语文艺片计划“A.R.T.”出炉《路过未来》领衔片单

华语文艺片计划“A.R.T.”出炉《路过未来》领衔片单,4月17日下午2:00,《路过未来》剧组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新片发布会。作为A.R.T.文艺片计划的首部上映影片,由李睿珺执导、杨子姗和尹昉主演的影片《路过未来》将于5月17日率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