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咖云集探讨共商影视译制与传播之道

2018-04-17 17:28: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王子衿)“一带一路”贯穿亚欧非大陆,途经中亚、东南亚、南亚、中东欧、西亚北非等地区,沿线国家文化深厚,呈现出丰富的多样性特征,如何破除文化与语言的障碍,将中国的故事讲给世界听,成为中国电影“走出去”必须考虑的问题,而影视译制也被视为是必行的措施之一。4月17日下午,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一带一路视域下的影视译制与传播”圆桌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各沿线国家代表交流经验,探索电影译制和传播过程中的“结合点”。

图为论坛嘉宾分享影视译制经验 央广网记者王子衿摄

编辑: 方婧

大咖云集探讨共商影视译制与传播之道

4月17日下午,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一带一路视域下的影视译制与传播”圆桌论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各沿线国家代表交流经验,探索电影译制和传播过程中的“结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