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04-18 16:04:00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

  中文片名:狗

  导演:Samuel Benchetrit

  时长:87分

  影片类型:剧情

  出品国家:法国

  首映信息:中国首映

  中文简介:雅克·布朗肖刚刚失去了他的一切:妻子,儿子,房子,和工作。一无所有的他被一位热情的宠物店老板收留,然而老板并不将他视为朋友,而是想要将他训练成自己的狗。雅克的妻儿拥有了新生活,他也没有能够理解自己的朋友,只有宠物店里的一条狗相伴。他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局外人,也似乎习惯了当一条"狗"。为了从无情的宠物店老板手中救下自己的狗伙伴,雅克被迫与之决斗,二人最终同归于尽。重生后的他成为了一条真正的狗,回到了他所爱的家人身边。

编辑: 董雯

雅克·布朗肖刚刚失去了他的一切:妻子,儿子,房子,和工作。一无所有的他被一位热情的宠物店老板收留,然而老板并不将他视为朋友,而是想要将他训练成自己的狗。雅克的妻儿拥有了新生活,他也没有能够理解自己的朋友,只有宠物店里的一条狗相伴。他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局外人,也似乎习惯了当一条"狗"。为了从无情的宠物店老板手中救下自己的狗伙伴,雅克被迫与之决斗,二人最终同归于尽。重生后的他成为了一条真正的狗,回到了他所爱的家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