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颁奖盛典记者会即将举行 张韶涵尚雯婕将空降助阵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承办的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音乐旗舰 上海启航”记者会将于6月10日在上海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梅卿源将携歌手张韶涵、尚雯婕、SNH48到场助阵。
  十年重磅回归上海扬帆再启航
  十年前“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上海大舞台成功举行。现在再度回归上海,将以最强的阵容,最火爆的热情,荣耀开启全新一届的颁奖盛典!《中国TOP排行榜》作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旗帜性节目见证了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如今它已经成长为华语流行音乐指标性榜单,特别是一年一度的评奖活动更是目前经中宣部批准的,唯一一项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流行音乐类奖项。届时,所有嘉宾都会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十年后的重磅回归,见证十年后的音乐之声在上海的再次扬帆启航。
  张韶涵、尚雯婕、SNH48闪耀亮相惊喜无限
  唱歌、演戏“全面开花”的张韶涵将亮相记者会现场,此次入围了“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港台地区”和“最受欢迎唱片”两大奖项的她将在现场为大家介绍本次盛典的专属手提袋,到底是怎样的设计呢,请拭目以待!
  在音乐路上一直坚持自我的尚雯婕,此次入围了“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奖项。活动当天,身为上海人的尚雯婕会在现场教大家说上海话,想听偶像说家乡话的你,要把握这个机会哦!
  入围本次盛典“年度校园人气-团体”奖项的SNH48,也将带着她们的甜美风空降现场。2016年,SNH48在音乐上的成绩受到了业内和粉丝的一致好评。她们将会在现场介绍获得颁奖盛典门票的方式,想到盛典现场体验音乐魅力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阵容首发曝光盛典即将震撼来袭
  记者会当天,除了会有艺人们的精彩表现外,现场还将公布2016年度“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的最强阵容,从乐坛的王者天团、摇滚组合到嗓音独特的音乐精灵;从创作才子、歌曲点播王到新生代人气偶像,几乎囊括了大半个音乐圈,音乐舞台星光璀璨,吸睛满分。到底会有怎样的强大阵容助阵颁奖盛典?敬请期待!
  齐聚快乐船长游船音乐旗舰鸣笛启航
  此次记者会的举办地选在携程旅行的快乐船长游船上举行,用这种形式寓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即将在这一天进入倒计时,扬帆启航!当天,启航仪式也将在三组艺人和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启。随后,大家将在美丽的黄浦江上,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航行体验!
  华语流行乐坛至高荣耀,更多盛典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以及首席活动网站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