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湘苏醒助阵上海拉票会现场

  5月1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的第二站,即将在上海环球港太阳大厅拉开帷幕。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卿源将携手“湘湘公主”刘明湘、“R&B小王子”苏醒共同亮相,为现场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拉票表演。

  刘明湘将温情献唱  唯美甜心不容错过

  拥有甜美气质和磁性嗓音的刘明湘,此次入围了入围2016年度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年度校园人气大奖-个人”和“年度新人奖”。在2016年底,刘明湘重磅推出了自己等待7年的首张个人专辑《我不要再比了》,并集结了重量级制作团队,用歌声唱出这7年来的心路历程。活动当天,刘明湘也将在现场用浓烈的情感实力演绎新专辑歌曲,想在一睹偶像风采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苏醒将演绎浪漫LIVE  尽显多元音乐实力

  一向擅长R&B曲风、拥有嘻哈摇滚精神和全方位创作能力的苏醒,此次入围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校园人气大奖-个人”奖项。在过去一年里,苏醒推出的个人专辑不仅广受好评,而且在影视音乐、综艺节目中也有不俗表现,收获颇丰。拉票会当天他将为上海歌迷带去哪些好听的原创歌曲,令人期待!

  活动当天亲临现场的歌迷粉丝,不仅能看到精彩的音乐LIVE演出,还可以参与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更有机会上台与心目中的偶像零距离互动,获得贴心礼物!

  在结束上海站的行程后,“MusicRadio携程旅行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系列活动”落地拉票会,下一站将登陆“天府之国”成都。亲临现场支持你喜爱的歌手,用实际行动为TA应援呐喊吧!更有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更多活动讯息,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落地频率。别忘了登陆投票网站www.qingting.fm,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为你最喜爱的歌手投上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