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 展映影片 > 系列饕餮

央广网

爱在日落黄昏时

2015-04-03 18:34:00 来源:央广网

  杰西由于囊中羞涩,决定在维也纳下车漫游,度过他在欧洲的最后一夜,第二天一早搭飞机回美国;塞琳娜患有飞机恐惧症,在布达佩斯探望完外婆后,选择搭乘火车返回巴黎。两个素昧平生的游客在车厢中相遇,他们在交谈中发现,彼此间竟然有那么多话题,于是他们一路上愉快地畅谈,直到火车停在了维也纳。

  杰西对塞琳娜依依不舍,建议他们一起下车到维也纳逛一整夜,塞琳娜居然同意了。从午后至黄昏,由夜晚到天明,两人的足迹踏遍了维也纳的每一个角落。他们轻松自然地聊着生活中的琐事,交换着彼此对事物的看法,在日出来临之前的14个小时里,两颗心相互吸引感动,于是约定半年后在维也纳再见。

  日落之前 剧照可事情总是不那么随人心愿,杰西和塞琳娜最终错失了约会。这段浪漫的邂逅让杰西永生难忘,事隔九年,他将此事写成小说,发表后引起了轰动。当杰西在巴黎的一家英文书店为自己的新书宣传时,竟喜出望外地遇到了塞琳娜。然而此时距杰西乘飞机回纽约只剩下短短的75分钟了。

  在小咖啡馆,在狭窄的左岸大街,在塞纳河上的小船上,他们的浪漫故事终于有了延续,但他们的敌人依然是时间。

编辑:董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