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北京国际电影节 > 焦点图

央广网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4月15日启幕

2015-04-01 16:33:00 来源:央广网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4月15日将在怀柔盛大启幕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将于4月15日——24日在怀柔区隆重举行。届时,怀柔将为广大市民呈现出一场长达10天的电影娱乐体验活动。

电影嘉年华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七大主体活动之一,将以电影为主题,发挥怀柔旅游优势,汇集影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游乐、明星见面等多元素,通过“一主三分多点”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电影主题活动,即以怀柔雁栖湖景区为主场,杨宋影视城、顶秀美泉小镇和燕城古街为分会场,并辅以市区30余家电影展映影厅的多点布局,是北京国际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嘉年华活动。

雁栖湖景区作为本届电影嘉年华主场地,精心打造了由星空嘉年华、视觉嘉年华、娱乐嘉年华和体验嘉年华组成的电影系列嘉年华盛宴,既有大型水上星光大道电影音乐汇、神秘的明星见面会和精美绝伦的电影服装秀,也有展现新上档影片风采的新片推广活动以及遍布全景区的丰富逼真的电影主题3D画展,更有深受大家喜爱的出奇不意的星歌快闪在不特定的时间不特定的地点突现。可以说10天的时间,20项的主题活动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徜徉在世界电影120年的星光影视中,体验电影文化,在游玩中领略电影的内涵。

杨宋影视城共设星美今晟影视城、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和老爷车博物馆三个场地。武术选秀赛事、模特大会、电影主题音乐汇以及光影杨宋?星光音乐节暨经典电影放映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向影迷展示现代影城的饕餮盛宴;作为影视外景拍摄地、散发着浓郁欧洲风情的顶秀美泉小镇,将通过其风格迥异的异国情调电影主题酒吧,为广大游客打造异国特色的主题活动;而雁栖镇的燕城古街,活动期间也将举行盛大的《萧太后巡游》古装表演,通过当地历史人物传记编排表演,将古代礼仪、民族舞蹈、古代商贸交易以及特色美食制作展示等内容融入其中,彰显“新年代、老古街”的文化神韵。

据悉,除电影嘉年华外,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闭幕式也将在怀柔的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电影节开、闭幕式首次在北京主城区外举行,此举正是得益于怀柔的“国际会都”软、硬件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优势,也得益于“中国影都”作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

产业示范区的产业环境和发展空间。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中科院科教产业园、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是怀柔重点发展建设的三个重要的产业功能区,将来必会形成相互借力、融合发展的态势。怀柔——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也将借助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再次扬名世界,掀开影视文化、会议会展发展的崭新篇章。

编辑:陈旭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