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5MR中国TOP排行榜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张玮黄雅莉fresh极客少年团将赴TOP榜济南拉票会

2015-07-27 09:22: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2015年7月2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冠名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将在济南万达广场举行。据悉,精彩的拉票活动将会在下午三点开始。届时,张玮、黄雅莉和fresh极客少年团将会亲自到场与会济南粉丝亲密互动。

  备受观众喜爱的好声音学员张玮,此次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这次他将带着歌迷们熟知的《High歌》和《让世界为你转身》两首歌为自己拉票。不仅如此,现场的朋友还有机会抢先欣赏到张玮演唱他的新歌《遗世独立》。喜欢张玮的朋友快快奔走相告,抓紧去前排占座吧!

  喜欢黄雅莉的小伙伴们有福啦!那位爱搞怪、爱烘焙的邻家女孩黄雅莉又将在济南与小伙伴们见面啦!作为济南歌迷们的老朋友,黄雅莉之前两次来到泉城都受到歌迷们的热烈追捧。这次更是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内地校园人气歌手】两个奖项,相信与泉城这么有缘的黄雅莉此次济南之行一定能获得歌迷们的大力支持!

  在这个小鲜肉当道的时代,由尚雯婕工作室倾力打造成长励志型男子偶像团体fresh极客少年团,刚一出道就入围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校园人气组合】奖项。他们也将会在7月25日的拉票会现场演唱自己的出道主打歌《UP4U》,现场的小伙伴们不仅有机会与他们一起“zuo”音乐、聊青春,还能与高颜值的小伙子们一同合照呢,快喊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支持他们!

  歌迷们不仅可以前往现场支持自己喜爱的偶像,也可以登录活动网站www.musicradio.com.cn或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为你喜爱的歌手投上一票!你的一票或许就决定了最后获奖者花落谁家呢!快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董雯

关键词:TOP榜;张玮;黄雅莉;fresh极客少年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音乐之声“TOP榜系列活动之落地拉票会”唱响海滨城市大连

2015-07-20 11:17:00

TOP榜金曲面纱揭开 最佳类创作奖项出炉

2013-04-19 21:34:00

张玮张阳阳郁可唯接唱TOP榜大连拉票会 High翻现场

2015-07-20 11: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