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之声2014两会文艺大家谈 > 两会大家谈 > 第十期

央广网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媒体都应自律

2014-03-12 17: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媒体都应该自律,尤其是强势媒体在泛娱乐化这方面我觉得还是注意点好,还是应该承担起对于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这种任务,要主动一点,要有点文化自觉,担负点责任。

  前不久我参加了一个娱乐的活动,我跟他们说,我是为了一个诗歌的传播而来的,我还是给你们朗诵一下我年轻时候背的诗、学过的文章,我是因为答应这个目的而来的。太娱乐了,我恐怕我这老身子骨也不行,你让我折腾,去跳水去我也受不了,反正我不希望泛娱乐化,把我们整个社会搞的一天晚的都在嘻嘻哈哈。

编辑:董雯

关键词:姜昆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