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之声2014两会文艺大家谈 > 两会大家谈 > 第六期

央广网

鸿水: 有生活 才能有市场

2014-03-08 15:40:00 来源:央广网

  主持人董乐与媒体评论人、影评人、专栏作家鸿水合影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编剧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大都是单打独斗,没有公司,大部分都没有签约公司,平时靠自己写。关键现在是什么呢?咱们的编剧经纪这块不太成熟,比如说如果这个编剧,本子写出来之后能不能卖的出去,不知道。最关键的就是说编剧也不知道到底市场上哪个题材会比较火,哪种题材会好有市场,因为现在我们编剧也会在创作的时候常常陷入到非常自我的状态当中,我觉得这个东西是这样子的,我觉得完全是这样的状态。

  你看韩剧,韩剧其实我们说最火的他们编剧是干什么的,都是家庭主妇。其实这就反衬出来一个问题,你要和生活是息息相关的。

编辑:杨祎

关键词:鸿水;编剧;题材;市场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