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之声2014两会文艺大家谈 > 两会大家谈 > 第五期

央广网

聚焦电影市场的那些事

2014-03-07 18:03:00 来源:央广网

巨力集团执行总裁 杨子

  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2013是中国电影市场疯狂的时代,全年总票房超过216亿元,过亿元影片60部,远超2012年全年总票房170亿元。随着国产电影体量的增大,电影营销也在百花齐放中乱象丛生。今天的两会特别节目《两会文艺大家谈》,我们将邀请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与大家一起聊聊电影市场的那些事。

  《白日焰火》制片人文晏:艺术电影也应有市场

  为了电影《白日焰火》,我和导演打磨了八年。我们原来都是做独立电影出身的,一直在探索艺术电影的市场,特别希望产生这样一个对话,就是艺术电影也可以有市场,市场并不排斥艺术电影;昨天在电影局跟领导交流的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就是如何能把这个桥梁搭建出来。现在,无论是艺术电影圈,还是电影局官方,他们都认为电影《白日焰火》可能会是一个很好的范例,也许为中国电影打开一个很好的局面。

  巨力集团执行总裁  杨子:4分拍摄6分宣发

  宣传非常重要,甚至我听圈内的前辈说,电影4分拍摄6分宣发,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宣发成本也不断在增加。以前我们国内的很多电影其实是不注意宣传,没有营造这么好的氛围的,难以打动客户;好钢用在刀刃上,我觉得真正的好片子每增加一分的成本应该有三分以上的回报吧。

编辑:果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