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话剧《谷文昌》

2019-05-13 10:27:00来源: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官网

谷文昌海报_副本_meitu_20.jpg

  该剧以谷文昌同志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期间,对党忠诚、心系百姓、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让“荒岛”变为“宝岛”,实现美丽东山的“梦想”为主线,歌颂了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着力刻画了一位具有坚定党性和温暖情怀,极具人格魅力的共产党人的崇高形象。全剧从民众尊称他为“谷公”的一片深情和崇高的礼赞中,彰显出谷文昌同志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编辑: 晓凡

话剧《谷文昌》

该剧以谷文昌同志担任福建省东山县县委书记期间,对党忠诚、心系百姓、严以律己、廉洁奉公,让“荒岛”变为“宝岛”,实现美丽东山的“梦想”为主线,歌颂了谷文昌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着力刻画了一位具有坚定党性和温暖情怀,极具人格魅力的共产党人的崇高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