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话剧《追梦云天》

2019-05-13 10:25:00来源: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官网

追梦云天_海报_meitu_23.jpg

  话剧《追梦云天》以飞机设计工程师唐瑛的视角,展现了中国民航人的心路历程,通过他们研发飞机的艰苦和内心成长,刻画出制造业老、中、青三代人,以及设计师、工装工人、试飞员中的杰出典范在不同时代、不同岗位表现出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中国飞机制造的兴衰变迁和中国民机事业的巨大变革。

  该剧将视角对准了一群特殊的普通人,一群为着让国产大飞机冲上云霄默默奉献的飞机设计师、试飞员、试飞工程师们。在他们中间有海归的高端人才,有土生土长的工装师傅,还有见证国家民机事业一步步起飞的老专家,而他们背后种种不为人知的甜酸苦辣,都在舞台上得到了真实的体现。

编辑: 晓凡

话剧《追梦云天》

当前位置:,该剧将视角对准了一群特殊的普通人,一群为着让国产大飞机冲上云霄默默奉献的飞机设计师、试飞员、试飞工程师们。在他们中间有海归的高端人才,有土生土长的工装师傅,还有见证国家民机事业一步步起飞的老专家,而他们背后种种不为人知的甜酸苦辣,都在舞台上得到了真实的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