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 7月2日,电影《阴阳师之引魂灯》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开机。

电影讲述了民国初期,阴阳师一脉天风门为引魂灯而引发的争夺战,在这盏灯之下,人性善恶暴露无遗。

阴阳师天风一门因引魂灯一事,同门之间都欲得到本门至宝,相互猜忌,同门下到祖墓之内。大师兄华乾生失手,被小师妹陶芸夺得引魂灯,华乾生受伤愤而离去,发誓夺取引魂灯。

(剧照)

引魂灯一直是阴阳师的门内秘宝,相传灯内有阴阳师一脉的绝学,且藏有令阴阳师长生之术。多年过去,天风门逐渐衰弱,后续乏人……

在动作、悬疑、民俗电影《阴阳师之引魂灯》拍摄中,导演用烟雾,手电,色灯,雷电等营造出强烈惊悚感,配合动作,和特效,让影片节奏紧凑,画面勾人,加上演员阵容强大,更是为电影增添了电影质感和浪漫情感。

近年来,网络电影在题材创意和制作水平上持续升级,在内容形式和演员表演等主要层面均朝着精品化的方向大步迈进。院线电影和网络电影有着本质区别,前者注重艺术表达,后者更需要产品思维,网络电影必须得把商业属性以及娱乐性给做到极致才行。

目前,《阴阳师之引魂灯》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