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全民狂欢影业与阿里影业、西虹市影业共同签署了一份有关剧集和电影合作的框架协议。在未来两年内,三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就影视作品的投资、制作、宣发层面展开合作。协议生效后,全民狂欢影业将携手阿里影业、西虹市影业共同挖掘电影、剧集的IP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西虹市影业的主要发起人为导演闫非、彭大魔,公司代表作品包括电影《西虹市首富》、网络剧《不能犯规的游戏》等,其中《西虹市首富》是2019年暑期档票房亚军;而全民狂欢影业的艺术总监,正是之前与西虹市影业、阿里影业合作并出任电影《西虹市首富》主演的演员沈腾,因此三方的此次合作有着较好的基础。

  根据计划,三方合作后即将开拍的新电影为《全民狂欢》,将由阿里影业担任投资方,同时该片也将加入到阿里影业的“锦橙合制计划”片单中。该片由闫非、彭大魔执导,延用了《西虹市首富》原班人马,由沈腾担任主演,计划于2022年上映。在电影《全民狂欢》之外,三方还将共同打造的《全民狂欢》36集同名电视剧,电视剧将由著名编剧周智勇执笔创作。

  当天,全民狂欢影业还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工行将通过综合化的融资解决方案,并给予全民狂欢影业3亿人民币意向融资额度,全面支持全民狂欢影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