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前任3》口碑领跑被赞“情侣必看”“前任”观众观影后为爱成长

2018-01-02 14: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月2日消息(记者 于鑫淼)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等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于2017年12月29正式上映。影片首日票房便收获七千多万,上映第二天即轻松破亿,在2017年即将结束之际,为年度电影市场爱情喜剧再添一枚新纪录。今日片方曝光一张“新年海报”,“前任”男女们坐于豪华餐桌前,手举红酒,既是在欢度跨年,又寓意祝贺《前任3》票房破亿。

《前任3》两天破亿票房口碑齐飞  年度最强爱情喜剧教你为爱成长

  元旦档有四部影片同期上映,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前任3:再见前任》在排片量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首日以七千三百多万票房领跑档期,在上映第二日上午轻松破亿,成为2017年度中国电影市场最快破亿的爱情喜剧。亮眼的票房成绩取决于影片扎实的品质,《前任3:再见前任》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的综合评分位居档期首位。在近期的路演中,观影场内无不是笑点与泪点齐飞。有观众感慨道“走进影院时没抱期待,走出影院时已经确定这是我今年看过最棒的爱情电影,爆笑和感动都做到了极致,看完内心很久不能平静。”影片讲述几对男女相爱相杀的故事,受到不少情侣的大力安利“这是一个爱与成长的故事,看完电影我只想好好珍惜身边人。”也有处于分手中的恋人看完该片重归于好“和准前任一起去看了《前任3》,她全程又哭又笑,看完电影后我俩又变现任了。”对于单身狗而言,《前任3》更是一本恋爱圣经“电影里的金句都拿小本本抄下了,希望我也早日找到自己的紫霞,成长为孙悟空。”

“前任男女”辞旧迎新贺破亿  “前任”最终章有望再创票房奇迹

  为庆祝票房破亿,《前任3:再见前任》今日发布一张新年海报,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及罗米一众主演身着华服,坐在盛宴前举杯欢庆新年,绚丽的布景与热闹的氛围,配合文案“2017,再见前任;2018,你好现任”,进一步突出该片“跨年”的档期属性。影片还受到Angelababy、鹿晗、刘诗诗等众多明星的强势安利,使其在微博上的话题热议度高居不下。继“前任”系列前作在当年皆凭良好口碑实现票房逆袭后,以目前的势头来看,《前任3:再见前任》也有望在“前任”系列最终章再创票房惊喜。《前任3:再见前任》目前正于全国“开车”中,爆笑轻松的风格与扎心感人的故事,使《前任3》成为这个新年的不二之选,而其亮眼的开画成绩,使其后续实力也不容小觑。

编辑: 董雯

电影《前任3》口碑领跑被赞“情侣必看”“前任”观众观影后为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