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 《弘一法师书信全集》新书发布

2017-11-04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厦门11月4日消息(记者 吕叶松 通讯员 陈季玉)昨日,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东盟(集美)文化艺术中心此次作为指定分会场,“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展暨《弘一法师书信全集》新书发布会系列活动隆重启动。此次活动由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台湾伯夷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得到集美区集美街道办事处及长春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并将邀请中外各界专家学者、海外著名侨领、境外组织、中外新闻媒体及百余位嘉宾领导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展暨《弘一法师书信全集》新书发布会系列活动展品珍贵而丰富,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共包含九大板块分别是与长春市、白山市举行签约、挂牌仪式;文化艺术臻品展;唐卡艺术展;弘一法师书信展暨《弘一法师书信全集》新书发布会;禅石文化展销及茶道、香道体验;擦擦展销;文化艺术雅集;经贸文化交流会和唐卡与水陆画艺术交流会。会议期间邀请两岸及东盟国家的专家学者,交流中华传统文化,品鉴交流传统艺术与现代艺术之间的碰撞。

  作为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创意博览会的重要文化项目,本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推动文化产业的研发和应用。如今厦门集美区的文化产业正蓬勃向上发展,集美东南海滨的鳌园、集美发祥之地大社同相毗邻的东盟(集美)文化艺术中心将成为集美文化旅游发展的精品区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厦门集美产业“引进来”、“走出去”,进而推动集美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也将为各文化行业提供同世界同行之间的对话与理解,搭建一个平等、多元、开放的高层次交流合作的平台。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文博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 《弘一法师书信全集》新书发布

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东盟(集美)文化艺术中心此次作为指定分会场,“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展暨《弘一法师书信全集》新书发布会系列活动隆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