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旅游标准化组织餐饮业工作组(ISO/TC228/WG16)召开线上工作组会议。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旅游及相关服务技术委员会(ISO/TC228)中方代表机构组织中国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专家对《自助餐设计与服务指南》国际标准提案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经过讨论后表示该提案有助于丰富旅游餐饮国际标准供给,满足自助餐设计与服务领域的标准化需求。工作组同意该提案成为国际标准预研项目(PWI)。该提案是我国首次向ISO/TC 228申报的旅游餐饮国际标准提案,旨在通过完善丰富各类自助餐产品设计,满足旅游者的多元化体验需求。同时,通过规范自助餐的供给和服务流程,助力全球粮食节约。

  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继续加强与ISO/TC 228联系、沟通和协调,支持国际标准预研项目(PWI)牵头单位开展工作,推动提案的深入研究和正式立项。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