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文脉诵写讲经典活动在山东曲阜举行

2018-12-11 08:59:00来源:新华网

  “中华文脉 薪火相传——诵写讲经典 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9日晚在山东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

  活动现场,著名朗诵艺术家瞿弦和、陈铎、虹云、张筠英、刘纪宏、张悦朗等诵了《春江花月夜》、《爱莲说》、《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念奴娇·赤壁怀古》等中国经典诗词,艺术家的倾情演绎,声情并茂,如痴如醉,酣畅淋漓,引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著名书法家苗培红、李洪海、刘月忠、张惠臣等,现场示范书写国学经典,他们的作品或厚重如山,或笔走龙蛇,生动表现了中国文字特有的艺术魅力。来自曲阜市的教师、学生和朗诵、书法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新华网 李清 摄

编辑: 晓凡

中华文脉诵写讲经典活动在山东曲阜举行

中华文脉诵写讲经典活动在山东曲阜举行,“中华文脉 薪火相传——诵写讲经典 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9日晚在山东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新华网 李清 摄  “中华文脉 薪火相传——诵写讲经典 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9日晚在曲阜孔子文化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