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3日消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据北京冬奥组委微信“北京2022年冬奥会”消息,日前,“冬奥闹新春”——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幕,北京冬奥组委和特许经营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货品展示(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

“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自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起推出,每隔一段时间推出一枚。最后一枚开幕式徽章在年货节正式推出,这枚徽章内容丰富,不仅标注了徽章主题,还有“2022.02.04”“正月初四”“立春”等字样,还将开幕式场馆鸟巢、吉祥物冰墩墩、中英文口号融合在一起。至此,全部16枚徽章共同组成了一串火红的鞭炮形状,通过精妙设计讲述了百余年来中国与奥林匹克的不解之缘,也包含着对热爱生活、喜爱奥林匹克的人们的新春祝福。

北京的春节系列徽章(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

冬奥会吉祥物元素特许商品(图片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迎春祈福吉祥礼盒、“北京的春节”系列徽章、“老北京的冰上时光”系列徽章等春节主题特许商品成为年货节一大看点。除了喜庆的春节元素特许商品,人气火爆的、以冬奥会吉祥物为主要元素的特许商品也在本次年货节上亮相。

除众多具有实用性的特许商品外,很多体现非遗技艺的、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工艺品也在本次年货节上集中推出。北京冬奥徽宝系列产品、冬奥官帽茶盏、冰雪玉如意等工艺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悉,本次冬奥年货节从1月12日开始,持续到2月底,横跨春节、元宵节两大传统节日。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