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周冬雨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馆 期盼收到影迷来信

2018-05-21 09:04:00来源:新华网

  5月18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这个初夏迎来了一位“鬼马精灵”周冬雨的入驻。蜡像真容揭晓后,周冬雨惊呼“(蜡像的)皮肤不错”,随即不断与蜡像进行亲密互动,摆拍各种搞怪姿势,被网友调侃“360度无死角观摩”。

  周冬雨与本人蜡像互动合影

  现场,周冬雨大方透露了她在蜡像制作前的准备工作:化着精致的妆容,一动不动地站了整整五个小时,专业的工作人员拿着“奇形怪状”的测量工具,在她身上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数据采集。为了留下最真实的一面、不影响工作,测量期间周冬雨一直保持着端庄的微笑,长时间的静止身体甚至有些僵硬。活动现场,主持人提及蜡像是以1:1高度还原明星的真实状态时,周冬雨调侃道“我和他们说能做多高就多高,我不嫌假,如果看到两米多高的自己,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活动现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也对周冬雨的演技与勇于开拓的精神赞不绝口,称赞周冬雨为“最灵动的演技派”。活力十足的周冬雨在现场也不改鬼马本色,妙语连珠,坦率可爱,让现场笑声不断。面对站姿优雅的蜡像,周冬雨笑称这才是最真实的自己,并连连称赞蜡像的皮肤十分嫩滑,近看更是比照片P图更加真实细腻,她还呼吁粉丝们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跟自己的蜡像面对面互动。揭幕仪式上,周冬雨蜡像造型的揭晓并不是唯一惊喜,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还为她献上了一份特别礼物,由英国杜莎艺术家采集量身数据后,特别打造的手模,全球仅此一件。

  周冬雨参观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体验蜡手制作

  周冬雨与张一山蜡像合影

  针对早前张一山希望周冬雨的蜡像抱他大腿一事,周冬雨霸气回应“有梦想总是好的,但你看我这身高,谁抱谁一目了然了吧”,随后还“神补刀”张一山“希望和他的蜡像离得越远越好,最好是地球的两端”,坚定的语气惹得现场嘉宾爆笑。活动接近尾声时,粉丝上台赠送手工制作的礼物,周冬雨也向粉丝回以真诚的感谢,并向主持人感概“其实我真的觉得我粉丝不用送我什么礼物,我比较喜欢收到信,也不知道我这是什么癖好吧,通过他们的字体啊,语言啊,标点符号,能看到很多东西,老了以后也能看一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他们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编辑: 晓凡

周冬雨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馆 期盼收到影迷来信

5月18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这个初夏迎来了一位“鬼马精灵”周冬雨的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