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戏之王》群星合力打造全家欢视听盛宴

2018-02-05 11: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已经于2月1日在全国上映。影片公映之后收获观众一片点赞:“一场顶级的好莱坞歌舞秀”,“非常壮观,非常绚丽”,“很适合全家人一起来观看。”兼具华丽歌舞与励志温情的《马戏之王》被称“姜汤电影”:不是浅薄的鸡汤教育,而是暖心催泪回忆无穷。

  “金刚狼”休·杰克曼回归歌舞片 飙歌炫舞技迷倒全场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莱坞全能巨星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身处社会底层的巴纳姆依靠自己无穷想象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从经营博物馆到一手开创世界上第一家马戏团的故事。休·杰克曼在《悲惨世界》之后时隔五年再度开嗓,用完美的歌舞表现让众人大呼惊艳:“彻底拜倒在休叔的美腿之下”,“休叔手扶帽檐的动作简直帅晕我,扶我起来我还能再刷十遍!”

  休·杰克曼不仅是人尽皆知的“金刚狼”,更是享誉全球的百老汇歌舞大师,2004年他就曾凭借《来自奥兹的男孩》拿到戏剧领域的顶级荣誉托尼奖,这还是中国观众第一次在大银幕上见到休叔的舞姿,难怪很多观众都感到震惊,“没想到不仅打戏棒歌舞更棒”,“狼叔这是复活之后又开挂了吗?”

  视听盛宴被赞“精妙绝伦” 群星璀璨打造春节合家欢

  除了休·杰克曼之外,《歌舞青春》主角扎克·埃夫隆还与“蜘蛛侠女星”赞达亚上演了空中飞人的浪漫恋爱戏份,瑞典“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高歌一曲满满深情,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有的观众表示“扎克和休叔在酒吧那场戏的镜头简直绝了!”“没想到最萌身高差放在一起是双重性感。”“丽贝卡简直是惊为天人!”总之每一位演员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带来了突破以往的精彩演出。观众们不仅纷纷表示“全程无尿点”,更有影迷现场激烈“控诉”:“这么好看的电影只卖60!还是IMAX!我加200!不够再补!不然心里不安!!!”

  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影片已经于2月1日起登陆全国IMAX影院,此外影片还将有中国巨幕、DOLBY ATMOS、GDC临境音、DBOX、4DX制式。全国观众可以与全家人在春节之前率先领略这场年度最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

编辑: 晓凡

《马戏之王》群星合力打造全家欢视听盛宴

兼具华丽歌舞与励志温情的《马戏之王》被称“姜汤电影”:不是浅薄的鸡汤教育,而是暖心催泪回忆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