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上演

2019-05-23 08:1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悉尼市政府22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新一届南半球规模最为庞大的音乐、灯光、概念性艺术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将于5月24日至6月15日上演,继续为公众呈现世界级多样性活动。

  活动期间,将以彰显悉尼作为亚太地区创意之城的风采为主题,推出大型灯光展、大型幻彩投影表演、合作创意展示、前卫音乐表演及全球创意领袖、业界先驱极具启发性的专题讲坛、峰会和座谈会。

  其中,缤纷音乐艺术(Vivid Music)环节将邀请73位音乐人在24处多样新潮创意活动场地演出170多场,奉献长达23天、名为Vivid X|Celerate的狂欢盛会。悉尼市政府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共同为参与Vivid X|Celerate的商业场所提供资金和实物的支持,以助其为演出活动进行策划、推广和宣传。

  今年是悉尼市政府参与合作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第11个年头。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能为参与其中的活动场所带来大量客流,同时也获得丰厚的收益。这场南半球规模最大的灯光、音乐、概念性艺术节,将充分展示这座城市文化、创造力和地标场馆的魅力。

  每年,悉尼市政府都斥资3700万澳元扶持本土文化发展,其中包括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内的世界级文化艺术节事活动、多项奖助金、赞助、公众艺术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举措。

  来自广州的互动灯展作品“Bubble Magician”将参加今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是由新州旅游和重大活动机构--新州旅游局推出、管理、制作的盛会。2018年,该活动吸引观众225万人次。(记者 陶社兰)

编辑: 晓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上演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上演,(记者 陶社兰)悉尼市政府22日发布消息称,2019年新一届南半球规模最为庞大的音乐、灯光、概念性艺术节--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将于5月24日至6月15日上演,继续为公众呈现世界级多样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