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们的师父》走进中传 牛犇与学子畅谈有泪有笑狂圈粉

2019-04-11 09:11: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4月9日,受中国传媒大学的邀请,《我们的师父》主创携手表演艺术家牛犇老师一同走进校园,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同时也让大家收获宝贵人生经历的面对面交流。

  《我们的师父》的节目监制夏青表示,“《我们的师父》是我们的一次创新突破。”总导演孔晓一在现场的分享也表示“我们希望做的这些节目回归真实,真诚,回归内心,发觉人跟人,人跟物,人跟自我当中关系。”,而压轴演讲的牛犇更是妙语连珠、感人肺腑,“通过跟四位徒弟的接触,我意外的发现他们的思想很活跃,很上进,很努力,很渴望突破,让我感受到一种青春的力量。”

  说到动容的地方,牛犇现场也是几度哽咽,“看到这些年轻人,我就能感受到我们国家是朝气蓬勃的,我只不过是早进入这个行当几天,我有什么理由不告诉他们我的经验和我走过的路,这个时代只有年轻人强了,我们中国才会强。”振奋的话语激起现场师生报以热烈掌声。

  此外,活动中不仅有主创和牛犇进行深刻地畅谈和分享,第三期节目中神秘师父携手助教师父们初见徒弟的精彩片段,也让在场的师生们掌声不停、笑声不断,连连感叹“很好奇后面的内容,实在让人期待。”

编辑: 晓凡

《我们的师父》走进中传 牛犇与学子畅谈有泪有笑狂圈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