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节目进行展演

2019-01-02 08:57: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节目今起展演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作为北京电视台的品牌节目,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进入第八个年头。本届大赛将以“欢声笑语四十年”为主题,邀请诸多知名艺术家、相声前辈与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同台合作,进行七场各具特色的节目展演,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笑声背后的难忘故事。

  本届大赛邀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伟、李伟建和著名相声作家赵福玉担任“品笑师”,现场品评相声作品、爆料相声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还将在每期节目中送出珍藏多年的神秘礼物。王为念、王洁实、那威、关凌、纪连海、大鹏担任“寻笑师”,要将他们精挑细选的优秀演员和作品逐一推荐给大家,对品笑师们送出的神秘礼物展开争夺。

  在前六天的展演中,李增瑞、刘俊杰、郑健、刘洪沂、靳佩良等前辈艺术家将以全新组合亮相,曹云金、何云伟、李菁、王玥波、应宁、苗阜、王声等优秀青年演员亦将悉数登场演出。在节目最终场,何云伟、刘宸领衔表演的相声剧《九艺闹公堂》,“寻笑师”跨界带来群口相声《跑题》,金霏、陈希、李寅飞等将以原创短剧《时代笑声》致敬相声前辈。

  第八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将于2018年12月30日起,每晚19:35在BTV文艺频道播出。

编辑: 晓凡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节目进行展演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节目进行展演,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作为北京电视台的品牌节目,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进入第八个年头。本届大赛将以“欢声笑语四十年”为主题,邀请诸多知名艺术家、相声前辈与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同台合作,进行七场各具特色的节目展演,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笑声背后的难忘故事。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将于2018年12月30日起,每晚19:35在BTV文艺频道播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