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名之辈》票房破亿 被赞“年度黑马”

2018-11-23 08:21:00来源: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讯 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自从上映后口碑一路走高,豆瓣评分上涨到8.4分,创同档期上映电影评价新高,猫眼评分更是高达9.2分,近日更实现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好电影好口碑发酵好票房,《无名之辈》从第一天的几百万票房逆袭好莱坞大片成功破亿,被业内赞为“年度黑马”。

  电影之中每个“不甘平凡”的小人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看完电影表示,《无名之辈》没有沉浸于刻画悲剧情绪,而是侧重于小人物生而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故事,这其中有悲伤的过程,可也有希望、也有光。酿成大错、一心做协警的马先勇、两个要“做大做强”的“憨匪”、按摩女真真等,每个演员都极具特色。尤其是任素汐饰演的马嘉旗外表剽悍无畏,连死都不怕,对着镜头没有说过一句抱怨和悲惨的话,但面对尿失禁时的局促和不安,她拼命喊叫,那一刻任素汐真实地传递出了什么叫做没有尊严,情绪饱满的演技震撼了所有观众。20日,“任素汐演技”一词冲至热搜榜第一,不少网友赞叹:“有些人坐着演戏,就能奉献影后级别的出演。”

  伴随着《无名之辈》票房破亿,该片也被业界赞为“年度黑马”,电影真真切切地用无名之辈的故事击中了很多观众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编辑: 晓凡

《无名之辈》票房破亿 被赞“年度黑马”

《无名之辈》票房破亿 被赞“年度黑马”,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自从上映后口碑一路走高,豆瓣评分上涨到8.4分,创同档期上映电影评价新高,猫眼评分更是高达9.2分,近日更实现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好电影好口碑发酵好票房,《无名之辈》从第一天的几百万票房逆袭好莱坞大片成功破亿,被业内赞为“年度黑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