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王》中国首映 领跑全球市场

2018-11-20 06:57:00来源:北京晨报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领先北美两周率先在中国上映。昨天,华裔导演温子仁,主演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在北京亮相中国首映礼。“海王”的扮演者杰森·莫玛称还没看过全片,中国观众将比自己先看到电影,语气之中显露着羡慕之情。

  “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身高1.93米,在昨天的首映红毯现场可谓是行走的荷尔蒙,他此前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饰演马王卓戈·卡奥而备受关注,2014年确认在DC扩展宇宙系列电影中饰演“海王”。杰森·莫玛表示自己还没看过全片,谈到中国的观众将比自己先看到电影这件事情时,他露出羡慕的表情。而谈到出演该片的最大挑战时,杰森·莫玛则表示这是自己从影以来动作特技最多的作品,每天就是拍摄训练、训练拍摄,要时刻注意尽量别受伤。“海王”留着长发,有文身,赤膊穿皮裤,完全是狂野的朋克路线,非常另类。

  对此,杰森·莫玛解释称,这个角色在诞生之初就希望他是一个另类的超级英雄。女主角艾梅柏·希尔德既是美貌惊人的王后,也是让人钦佩的超级女英雄。在影片中,艾梅柏·希尔德有大量在屋顶极速奔跑、格斗对战的动作戏,她为此坚持在四个半月的时间中每周接受6天的体能训练,“然后感觉自己已经是超人了。”除此之外,影片中有很多海底的场景,艾梅柏·希尔德也要表演出在海底的感觉,这也是与以往非常不同的表演经历。

  华裔导演温子仁此前曾执导过《电锯惊魂》《速度与激情7》等卖座电影,这一次将为大家带来第一部主打水下超级英雄的电影。“每天要把演员的真实表演结合全新的水下特技,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以尖端科技拍摄、逐帧打磨的特效是《海王》的一大看点,而温子仁对电影中使用的全新特技非常得意,称这是自己创作中的嗨点,“《海王》电影的与众不同及乐趣在于要设计一个我们未曾见过的崭新世界,天马行空不受限制。”但他同时也表示,技术永远要为内容服务,“想拍一部好的电影,不管是什么类型,其实都一样,要创造出大家喜爱的角色和好故事。这部影片最大的不同是,预算高了,所以可以呈现更多的内容。同时,任何伟大的超级英雄故事,都应该让人从这些角色身上有所学习,并以自己的方式将其呈现,即使没有穿上盔甲。”(文/王琳 柴春霞/摄)

编辑: 晓凡

《海王》中国首映 领跑全球市场

《海王》中国首映 领跑全球市场,男主角杰森·莫玛。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领先北美两周率先在中国上映。华裔导演温子仁此前曾执导过《电锯惊魂》《速度与激情7》等卖座电影,这一次将为大家带来第一部主打水下超级英雄的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