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影视作品走进墨西哥电视节

2018-11-18 09:56:00来源:新华社

  第五届墨西哥电视节14日至16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坎昆举行,其间展映了多部中国影视作品,给观众带来视听享受。

  墨西哥电视节是拉美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影视展会,旨在为拉美地区影视传媒机构打造国际性的交流和交易平台。本届电视节共吸引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160家机构设展。拉美国家知名影视机构决策者、制作人、导演等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本届电视节上,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同设立的中国联合展台与墨西哥电视节组委会共同举办“感知中国”影视节目赏映会,展映并重点推介各类中国影视作品,包括纪录片《磅礴中国》、电视剧《莫斯科行动》及原创综艺《超凡魔术师》等。

  墨西哥电视节主办方代表鲍天赐表示,希望能邀请更多中国影视机构参与墨西哥电视节,期待中国影视机构能与拉美同行充分互动,展开全方位合作。

  中国联合展台以统一形象推介中国影视节目,开展多样交流活动,目前已连续3年在墨西哥电视节设展。(记者吴昊)

编辑: 宋雪

中国影视作品走进墨西哥电视节

届墨西哥电视节14日至16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坎昆举行,其间展映了多部中国影视作品,给观众带来视听享受。墨西哥电视节主办方代表鲍天赐表示,希望能邀请更多中国影视机构参与墨西哥电视节,期待中国影视机构能与拉美同行充分互动,展开全方位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