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魔法奇幻片《滴答屋》中国定档万圣节

2018-11-01 08:38: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白瀛)魔法奇幻电影《滴答屋》将于11月1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创作的哥特风格恐怖小说《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由杰克·布莱克、凯特·布兰切特、欧文·瓦卡罗等主演。

  中国发行方10月31日在京介绍,影片由伊莱·罗斯执导,故事发生在20世纪中期,孤儿路易斯搬去和叔叔一起居住在一栋摇摇欲坠并发出神秘滴答声响的老房子里,不小心唤醒了亡灵,让沉睡的城镇建筑摇身变为巫师的隐秘世界……

  凯特·布兰切特曾在《雷神3》中饰演死亡女神海拉,在《指环王》中扮演精灵女王,在《伊丽莎白》里扮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此次在《滴答屋》中,她扮演了一个白发女巫,和路易斯的叔叔本知道老房子的秘密,但路易斯触发的事情超出了他们的掌控,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对抗。

编辑: 晓凡

魔法奇幻片《滴答屋》中国定档万圣节

魔法奇幻片《滴答屋》中国定档万圣节,魔法奇幻电影《滴答屋》将于11月1日起在中国上映。此次在《滴答屋》中,她扮演了一个白发女巫,和路易斯的叔叔本知道老房子的秘密,但路易斯触发的事情超出了他们的掌控,引发了一场激烈的对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