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0-25 09:19: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白瀛)由中国话剧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将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举办。本届展演季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25个剧目将在京上演。

  主办方23日在京介绍,本次展演季有些剧目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如展现兵工精神的《大国工匠》、赞美塞罕坝精神的《塞罕长歌》、讲述劳动人民勤劳致富故事的《太阳照在南洋河上》等。

  据介绍,展演剧目既能体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又具备良好的艺术美学和市场号召力,如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小井胡同》、江西省话剧院的《哭之笑之》、浙江省话剧团的《新新旅馆》、北京央华的《犹太城》等作品。

编辑: 晓凡

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

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国话剧协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将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举办。本届展演季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来自全国16个省份的25个剧目将在京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