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动画片《丝路传奇》将播出

2018-09-30 08:19: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白瀛)“一带一路”主题系列电视动画片《丝路传奇》将于10月8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该片通过讲述古代海陆丝绸之路的故事,教育当代少年儿童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珍视友谊、胸怀天下。

  总出品人庄殿君29日在京介绍,此片最先播出的《丝路传奇特使张骞》《丝路传奇大海图》分别讲述了西汉张骞出使西域、首开丝绸之路的历史事件和元朝航海家汪大渊游历亚非各国沿海的历史故事。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董事长薛继军说,《丝路传奇》包含的古代中国对外交流的历史、地理、人文、社会风情等内容,具备了丰富的对外文化交流基因,将被翻译成英语、阿拉伯语等语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传播。

编辑: 晓凡

动画片《丝路传奇》将播出

动画片《丝路传奇》将播出,“一带一路”主题系列电视动画片《丝路传奇》将于10月8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总出品人庄殿君29日在京介绍,此片最先播出的《丝路传奇特使张骞》《丝路传奇大海图》分别讲述了西汉张骞出使西域、首开丝绸之路的历史事件和元朝航海家汪大渊游历亚非各国沿海的历史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