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茶的姑妈》曝《哎呀姑妈》MV

2018-09-17 08:1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今日曝光一支《哎呀姑妈》MV。作为王菊出道以来的首支MV,王菊以“穷小子菊”和“富姑妈菊”的形象,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十分惊艳。

  目前,电影《李茶的姑妈》已在多个票务平台开启预售活动,提前买票,提前锁定黄金座位,电影将于9月30日爆笑上映。

  电影《李茶的姑妈》讲的是男职员黄才伦误打误撞被当做有钱的“富姑妈”,为了升职加薪,再加上想娶白富美的宋阳、害怕破产的富二代艾伦在一旁煽风点火,只能将错就错,三人“假扮姑妈”一路到底,真姑妈卢靖姗的现身则让这场谎言更加混乱和爆笑。

  电影里都在争相奉承姑妈,MV中王菊不仅过足“富姑妈”瘾,发钱发到手软,还挑战了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富王菊,一个是穷王菊,富菊姐白色西服套装和金发,贵气十足。穷菊姐则是短发黑框眼镜加上沙滩裤,穷小子的状态十分喜感,两个角色反差相当强烈。

编辑: 晓凡

《李茶的姑妈》曝《哎呀姑妈》MV

《李茶的姑妈》曝《哎呀姑妈》MV,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今日曝光一支《哎呀姑妈》MV。目前,电影《李茶的姑妈》已在多个票务平台开启预售活动,提前买票,提前锁定黄金座位,电影将于9月30日爆笑上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