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朱莉亚·罗伯茨首部电视剧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2018-09-10 08:31:00来源:新华社

   美国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7日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红毯,为其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回国》做宣传。

   《回国》是一部心理惊悚剧,罗伯茨在其中扮演社会工作者海蒂,就职于一家政府保密机构,帮助从战场回国的老兵重新融入社会。该剧的前4集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播,全剧将于11月2日在亚马逊网站开播。

   对于和亚马逊等视频点播网站签约拍电视剧这一转型引起的关注,这位“大嘴美女”对记者说:“拍电视剧和拍电影一样,都要全身心投入,都会遇到挑战,也都有成就感。”

   现年50岁的罗伯茨曾于1991年凭其主演的影片《风月俏佳人》获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并于2001年凭《永不妥协》一片摘取奥斯卡影后桂冠。

编辑: 晓凡

朱莉亚·罗伯茨首部电视剧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朱莉亚·罗伯茨首部电视剧亮相多伦多电影节,美国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7日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红毯,为其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回国》做宣传。”   现年50岁的罗伯茨曾于1991年凭其主演的影片《风月俏佳人》获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并于2001年凭《永不妥协》一片摘取奥斯卡影后桂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