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少年派》杀青 张嘉译闫妮领衔开启新篇章

2018-08-29 07:56: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少年派》,历时122天拍摄,在上海正式宣布杀青。这部剧不仅让张嘉译、闫妮继《一仆二主》后再度联手合作,卓尔文化旗下的实力派演员扈耀之、青年演员姜冠南、曲凌子、刘凯、南吉,也都在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这部实力与青春齐飞的《少年派》,也让不少观众期待值倍增。

  电视剧《少年派》是张嘉译、闫妮继《一仆二主》后的再度强强联手,不仅让不少当年的“红树CP”粉兴奋不已,两位堪称“质保免检”的实力派也让不少观众对这部片子的质量充满信心。《少年派》里不仅有“红树CP”这样的组合,由张嘉译领衔的卓尔文化旗下演员阵容,也绝对称得上是“全新的组合,熟悉的味道”。扈耀之在2017年豆瓣电视剧评分TOP1的史诗大剧《白鹿原》中,是有着“搞事之王”称号的田福贤,同时也是今夏坐拥17亿网播量、被称为网剧黑马《骨语》的导演;而南吉则是在《白鹿原》中一上线,就被观众称为“原上最美女子”的冷秋月,由她主演的《武动乾坤》也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

  青年演员姜冠南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就曾与张嘉译合作出演父子,此次再度合作,“旧父子新相逢”也颇具看点。曲凌子在去年热播的《我的前半生》中出演贺涵(靳东饰)精明干练的助手,收获了观众“强将手下无弱兵”的肯定。演员刘凯今年《鳄鱼与牙签鸟》、《剑王朝》多部大剧热拍,近期他更凭借主演的《索玛花开》、《我的1997》入围第29届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提名。无论是演技精湛的实力派,还是青春洋溢的年轻演员,无疑都是卓尔文化演员阵容中不可获取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少年派》杀青当日一同曝光的“欢喜冤家版”预告片中,林大为(张嘉译饰)和女儿林妙妙(赵今麦饰)一开篇就遭遇到了来自当家女主人王胜男(闫妮饰)的连环式“攻击”,从林大为的生活习惯,到林妙妙的发型,都没能躲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吐槽”,闫妮新剧“妻管严”和“虎妈”的形象跃然而出。

  而姜冠南饰演的江天昊也凭借极具戏剧性的出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篮球场上流着鼻血、表情惊讶的男同学,课堂上偷吃零食“神还原”的高中日常,无不将校园生活展示的真实细腻。扈耀之饰演的江奇龙身着浅蓝色T恤坐于桌前,带着写有“生活”字样的围裙,笑容慈爱目视对面,配文“不论生活如何对待你,你都要微笑地面对它。”剧中同为“江”家姓氏的姜冠南与扈耀之,角色关系也成为了不少观众猜测的重点。

  曲凌子此次在《少年派》中出演林妙妙的同学韦昕迪,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一袭长发披肩,低头看书恬静温婉,不禁令人猜测此次新剧中的角色是否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刘凯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蒋昱文是位“海归绅士”,最新剧照一袭蓝色西装外套时尚又不失亲和力,目光温柔直视前方似思索也似等待回答。《武动乾坤》正在热播的南吉在《少年派》最新剧照中,以一头干练短发示人,黑色框架眼镜又平添了几分严肃,全新角色“汪红英”究竟是何身份,也将在开播之时揭开谜底。

  据悉,这部剧已经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凭借目前曝光的阵容,已经引发了不少观众的“预定”热潮,究竟这部剧会是“少年不知愁滋味”,还是4年后“红树CP”开启的另一段别样人生新旅程,敬请期待电视剧《少年派》。

编辑: 晓凡

《少年派》杀青 张嘉译闫妮领衔开启新篇章

《少年派》杀青 张嘉译闫妮领衔开启新篇章,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少年派》,历时122天拍摄,在上海正式宣布杀青。青年演员姜冠南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就曾与张嘉译合作出演父子,此次再度合作,“旧父子新相逢”也颇具看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