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潘粤明奇妙混搭

2018-08-03 08:2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曝出一组主演高甜剧照。剧中,由马丽、潘粤明奇妙混搭的“洋流夫妇”面对“生升两难”的重压,逆流而上欢乐启程,两位实力主演戏里戏外更是互动频频,CP感爆棚。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自筹备之初,马丽与潘粤明的奇妙混搭,就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一个是活跃在大银幕上票房近三十亿的喜剧女王,一个是深耕荧屏稳扎稳打的低调实力派萌叔,两个看上去八竿子打不着演员,竟在《逆流而上的你》中组起了CP,不禁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着拍摄的不断推进,马丽、潘粤明这对吸睛的奇妙CP也逐渐褪去神秘面纱,走进了公众的视野。

编辑: 晓凡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潘粤明奇妙混搭

《逆流而上的你》马丽、潘粤明奇妙混搭,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张凯丽、倪大红、张棪琰、孔琳特别出演的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曝出一组主演高甜剧照。随着拍摄的不断推进,马丽、潘粤明这对吸睛的奇妙CP也逐渐褪去神秘面纱,走进了公众的视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