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开启全国巡演

2018-07-31 08:58:00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郑海鸥)日前,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简称NYO—China)室内乐系列首场音乐会在京落幕,也为该系列的全国巡演拉开了帷幕。当晚,21位中国青少年音乐家演绎了贝多芬、海顿、莫扎特、比才等音乐家的多部经典室内乐作品。

  据悉,NYO—China于2016年成立,2017年首届乐团项目启动,105位优秀的音乐家在卡内基音乐厅献上首秀。NYO—China团长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钢担任。乐团还将分别于8月2日、3日、5日在上海纽约大学、川沙国际钢琴艺术节、青岛欧盟青年音乐节举行音乐会,让全国各地乐迷领略青少年音乐家的风采。

编辑: 晓凡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开启全国巡演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开启全国巡演,(记者郑海鸥)日前,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简称NYO—China)室内乐系列首场音乐会在京落幕,也为该系列的全国巡演拉开了帷幕。乐团还将分别于8月2日、3日、5日在上海纽约大学、川沙国际钢琴艺术节、青岛欧盟青年音乐节举行音乐会,让全国各地乐迷领略青少年音乐家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