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音乐剧《大使的女儿》举行剧本演读会

2018-07-30 08:14:00来源:新华网

  7月28日,演员们在进行剧本演读。

  当日,音乐剧《大使的女儿》在北京的北京坊举行剧本演读会。音乐剧《大使的女儿》通过讲述1900年前后,居住在巴黎的晚清大使之女裕容龄传奇坎坷而又绚烂精彩的故事,表达了不同文化种族、不同历史背景的人们,应增加了解、包容差异、彼此尊重、互相关爱、追求世界大同的理念。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编辑: 晓凡

音乐剧《大使的女儿》举行剧本演读会

音乐剧《大使的女儿》举行剧本演读会,当日,音乐剧《大使的女儿》在北京的北京坊举行剧本演读会。当日,音乐剧《大使的女儿》在北京的北京坊举行剧本演读会。音乐剧《大使的女儿》通过讲述1900年前后,居住在巴黎的晚清大使之女裕容龄传奇坎坷而又绚烂精彩的故事,表达了不同文化种族、不同历史背景的人们,应增加了解、包容差异、彼此尊重、互相关爱、追求世界大同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