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08支中外合唱团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

2018-07-20 07:50:00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王珏)由文化和旅游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国际合唱联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合唱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将于7月19日至25日在北京举办。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合唱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308支合唱团的1.5万余名合唱爱好者参与此次比赛。

  据悉,创办于1992年的中国国际合唱节,是中国乃至亚洲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据不完全统计,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的国内外合唱团体迄今已超过2000支,总人数达6万人。

编辑: 晓凡

308支中外合唱团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

308支中外合唱团参加中国国际合唱节,(记者王珏)由文化和旅游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国际合唱联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合唱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将于7月19日至25日在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