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不是药神》IMAX专属海报曝光

2018-07-04 08:00:00来源:新华网

  《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起以IMAX格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影片的IMAX专属海报也于近日曝光。

  海报中,一只枯瘦粗糙的手占据了海报一半篇幅,这只手试图紧紧攒住一把药丸以至青筋凸起,却阻挡不住药丸从指缝溜走,隐晦透露出了片中患者群体的困境。而暗沉的背景边上有射入的几缕光线,似乎又寓意并没有缺席的希望和人性的光辉。巧妙的设计令人对影片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期待。(文/杨静)

编辑: 晓凡

《我不是药神》IMAX专属海报曝光

《我不是药神》IMAX专属海报曝光,《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起以IMAX格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影片的IMAX专属海报也于近日曝光。海报中,一只枯瘦粗糙的手占据了海报一半篇幅,这只手试图紧紧攒住一把药丸以至青筋凸起,却阻挡不住药丸从指缝溜走,隐晦透露出了片中患者群体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