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四十成年礼》曝概念海报

2018-06-08 08:24:00来源:新华网

   电视剧《四十成年礼》发布概念海报。该剧讲述了四位都市男性面临“人生半坡”,在追逐爱情与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谱写了“中国梦”的时代精神。

   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四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向阳行进,成熟温暖的气息通过画面直击观者心扉。而海报中几位主人公的亲密互动,更增加观者的兴趣,也开启了对演员阵容的热议。通过四个不同出身、性格、际遇的男人,涉及到生活的各行各面,映照当下中国奋进拼搏的那群最强中坚力量,延展开一幅都市群像。(文/杨静)

编辑: 晓凡

电视剧《四十成年礼》曝概念海报

电视剧《四十成年礼》曝概念海报,电视剧《四十成年礼》发布概念海报。该剧讲述了四位都市男性面临“人生半坡”,在追逐爱情与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谱写了“中国梦”的时代精神。 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四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向阳行进,成熟温暖的气息通过画面直击观者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