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镜像人·明日青春》入围上影节亚洲新人奖

2018-06-05 08:03:00来源:新华网

  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本次电影节入围名单,由新锐导演张林子编剧并执导,李程彬、郭姝彤、颜卓灵、周游、刘雅瑟领衔主演,段博文友情出演,王柏杰、黄又南特别出演的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入选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张林子入围最佳编剧提名。

  对于本次入围电影节,本片的导演、编剧张林子表示,能够与众多优秀影片角逐最佳编剧奖,是对电影最大的支持与肯定,自己将决不妥协的先锋态度,融入故事的叙述中,力求打造出全新的青春片风格,也希望观众可以接纳并喜欢影片。

  据悉,影片讲述了几位年轻人面对既定的人生和挫折,决不认输、义无反顾的故事。

编辑: 晓凡

《镜像人·明日青春》入围上影节亚洲新人奖

《镜像人·明日青春》入围上影节亚洲新人奖,近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本次电影节入围名单,由新锐导演张林子编剧并执导,李程彬、郭姝彤、颜卓灵、周游、刘雅瑟领衔主演,段博文友情出演,王柏杰、黄又南特别出演的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入选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张林子入围最佳编剧提名。